懷孕健康 Tag

孕媽咪要多做運動,瑜珈非常適合準媽媽,增加孕婦的肌耐力,有效控制體重,瑜珈增加血液循環,對胎兒成長有充分的幫助。...

女人懷孕一定會增加體重,肥胖對孕婦及胎兒有很大影響,所以懷孕前體重控制是必要,孕前肥胖婦女容易導致很多併發症 ...

懷孕期間保持健康飲食非常重要。這段時間內身體需要更多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中晚期每天需要多消耗350–500卡路里!...

懷孕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時期之一。因此,孕婦飲食要健康。準媽媽們必須密切注意自己吃的東西,並確保避免吃有害的食物和飲料。某些食物只應很少食用,而其他食物則應完全避免。
肩膀或頸部疼痛是在懷孕期間遇到的常見疼痛之一。所謂疼痛是指由於懷孕體重、姿勢或生理變化增加導致不適和煩惱而在身體其他部位產生的刺痛。
接下來的幾個月充滿了對嬰兒的計劃,要在子宮中養育自己和嬰兒。那是懷孕媽媽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因此,為前進的美好旅程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