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辛苦 Tag

母親節就快到了,全天下的母親真的都很偉大,因為要生一個寶寶,得歷經懷胎九個月的辛苦,甚至還有的要長時間臥床安胎。高雄有個媽媽,35歲的她去年懷了第三胎,沒想到在第12周時就出現出血狀況,因此開始安胎,整天只能躺著,上廁所也只能在床上解決,這一躺就躺了126天,等於躺了18周,成了全台出血破水後安胎最久的產婦!
韓劇「我也是媽媽」顛覆過去的拍攝套路,將媽媽從受孕、產檢、孕期變化、生產過程統統精準呈現,拍出韓劇史上最寫實懷孕歷程,讓許多媽媽觀眾看了超有感。
在還沒生小孩之前,應該每個女性都害怕生產的疼痛吧!最常問的問題莫過於「生產時到底有多痛」?有人說痛不欲生,有人說沒什麼啦。醫學上把人類能感受到的疼痛感分為12個級別,生產是幾級?
現在改變姿勢會導致不適 - 無論你坐著,躺下還是站起來......,因為你已經懷孕9個月了。你的腹部變得很大,這就是為什麼你很難在睡眠中找到舒適的位置。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睡姿。只要你獲得了適量的高質量睡眠,並且早上感覺清爽,並且熱情地享受一天,那麼你就是在做正確的事情。但是,當懷孕航行開始時,這一切都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