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健康 Tag

孩子患有消化不良嗎?身體任何部位都發燒和劇烈疼痛嗎?薄荷油可以作為減輕他狀況的最佳療法之一。閱讀我們的文章,了解薄荷油對孩子的各種健康益處。
六個月大的孩子應該有母乳和固體食物的組合,提供給嬰兒的第一批食物稱為第1階段嬰兒食品。對於要準備什麼給寶寶吃感到困擾的媽咪可以繼續往下閱讀哦!
從你發現自己懷孕的那一刻起,你就會想:我什麼時候能感覺到我的寶寶在移動?有些女性將這種胎動誤認為是飢餓感或氣體。第一個動作只是寶寶子宮鍛煉的開始。隨著懷孕的進展,這些感覺會越來越強烈。
許多人都知道新生兒會有黃疸症狀,「生理性黃疸」大多數在出生後兩週內會自行消退;但是有些寶寶的黃疸卻持續超過2週以上,甚至在滿月時都還很明顯,雖可能是喝母乳引起,但千萬要小心是否有合併其他疾病的可能。
生薑不僅成人食用有許多好處,就連嬰兒也是。生薑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減少噁心,治療絞痛、感冒、咳嗽等問題。不過妳最好等孩子8個月之後再提供生薑,並且不要讓寶寶吃太多,以防止引起其他併發症。
有很多爸爸媽媽媽都很頭痛,為什麼寶寶好像很常生病?還有一些寶寶甚至一年到頭都在感冒、發燒,每個月都要看好幾次的醫生,於是爸媽不免憂心忡忡的問:「是寶寶抵抗力太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