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營養 Tag

你知道嗎?一個雞蛋含有13種必需維生素和優質蛋白質。難怪,它是我們給孩子們最好的食物之一,更重要的是,它也很美味!但是不到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少子化時代每個孩子都是寶貝,新生兒從4到6月個月開始可以添加副食品,儘管物價攀升想讓寶寶吃的健康又安全爸媽對於食品的選擇當然不會省,有業者就推出超過100種品項的嬰兒副食品,工廠有通過安全認證,讓銷售逆勢成長,還擴大營業。
健康的營養從你的母乳傳遞給你的寶寶。你食物中的營養不僅適合你,也適合你的寶寶。當你是哺育母乳的母親時,你的寶寶每天都會從你的母乳中獲得必需的維生素。維生素對寶寶很重要。
寶寶是否開始食用固體食物?如果想給寶寶提供有營養的飲食,也想知道喜歡的水果--木瓜是否對寶寶安全?不要擔心!這篇文章會告訴你所有關於寶寶木瓜的好處,以及為什麼它是必須的!
寶寶到了要吃副食品的年紀,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代表寶寶邁入下一階段了!副食品是不足身體所需的營養,因此許多媽咪都會用心的準備副食品,就為了讓寶貝吃的健康,並且營養充足!在準備副食品方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到了寶寶約四個月大、該吃副食品的階段,媽咪們一定絞盡腦汁想菜單就為了讓小孩吃得營養又健康,但是愛子心切的媽咪要注意一些食物吃過量或是未處理妥當可能會造成的反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