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育母乳 Tag

許多報章雜誌都提倡母奶的好處,因此有許多女性也加入母奶媽媽的行列,但其實餵母乳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而且會消耗媽咪身體中的營養及熱量,生理與心理也有一定的標準及壓力,可說是一滴奶一滴血啊!餵母奶的媽咪一定要多多愛自己喔!
很多時候,母親認為牛奶供應量很低,而確認寶寶護理良好並且有喝足夠牛奶的最佳方法是持續檢查寶寶的體重。加快產奶量的關鍵是經常從乳房中去除更多的乳汁,這樣便能生產的比較快。
懷孕後有很多的事情要考慮,並需要做出決定。其中一個主題是母乳餵養與配方奶的選擇,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為這有關新生兒的身體,並幫助寶寶成長。在做出這個決定時,重要的是要看看母乳喂餵養為媽媽和寶寶提供的好處有什麼。
母乳餵養,妳會開始考慮的事情之一是:當你的寶寶開始長牙時怎麼辦?這種情況最早可能發生在四個月,最遲可能發生在一年或更長時間。母乳餵養時,大多數嬰兒實際上不會咬乳頭。有其他方法可以緩解不適,並防止寶寶傷害妳。
父母有而最常見的問題是母乳餵養他的孩子是否得到足夠的牛奶。擔心寶寶的營養以及如何滿足他的需求是一種壓力。至關重要的是,你經常餵養寶寶,以獲得足夠的營養來生長。需要做的就是檢查以下標誌,以確保寶寶得到他需要的母乳量。
哺育母乳期間,媽媽的乳頭很容易因為寶寶不斷的吸吮、摩擦,乾燥、破裂,導致疼痛不適。為了預防,媽媽應該要確保嬰兒正確吸吮,並且注意寶寶的飢餓跡象,不要等到寶寶失去耐心才哺乳,導致乳頭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