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 Sandy 仙娣

讓幼兒自己學吃飯?這也是一個爸媽的考驗課題,每次都要爸媽拜託吃飯,還餵得要死要活的,真的好累人!下面分享如何引導寶寶自己好好吃飯,然後爸媽也能輕鬆地一起吃。
想要讓寶寶快速進入狀況,讓媽咪輕鬆一點嗎?那就必須把規律作息給做好做滿!凡事都有好方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andy是怎麼帶小孩的吧,親身經歷心得告訴媽媽們!快點學起來~
剛有了小孩之後,半夜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相信這是幾乎所有媽咪都經歷過的,現在就讓sandy來談論一下他本人產後這段日子的親身心得,剛生完孩子或是準備要生的孕婦們,一定要來看看!讓寶寶能睡得安安穩穩不吵鬧。
這次媽媽育兒百科又來了一篇優文分享,sandy正妹空姊媽媽這次來分享自己的剖腹產心得,這種生寶寶經驗分享可是相當難得的喔,還是孕婦的準媽咪們,還在考慮剖腹生產的優劣或其他考量嗎?快來看看這篇心得文!
懷孕之前的認知是懷孕胖個10-20kg很正常,懷孕後,算一算如果真的胖20我就變成歐巴桑身材..不~~~當初我給自己的底限是12kg,於是開始研究該怎麼吃、怎麼做,用了這些方法我整個孕期胖了 7 kg,應該蠻有說服力的吧,好多人想知道我的秘訣,我歸納出很好用的12 點,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