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 Tag

中國大陸科學家賀建奎26號宣布全球第一對基因編輯雙胞胎誕生,引發學界議論。賀建奎表示,透過編輯基因,這對雙胞胎天生對愛滋病免疫,並將成為基因編輯的典範。不過學界卻認為技術還不成熟,而且有道德疑慮,批評研究團隊太躁進,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也表示,將會介入調查。
30歲以後,女性的身體會產生更多的FSH(卵泡刺激素),導致卵巢內多於一個卵子的釋放。這增加了雙胞胎的機率,或是如果你已經是一對雙胞胎的媽媽,那麼再次有這個機會。
小朋友常有一些自然又爆笑的反應會直接展現出來!美國一位小女孩Kamari原本開心成為小姐姐、要照顧剛出生的龍鳳胎弟妹回家,沒想到小寶寶們一上車就哭個沒完,讓小姐姐大崩潰:「好恐怖!」卻也讓網友看完哈哈大笑!
嘉義這個消防奶爸、他非常有創意,去年跟太太生下一對龍鳳胎,一次要顧兩個、就研究出好多照顧法寶,像是之前為您報導過的自動餵奶器,聯結嬰兒車、和自製讀報架,現在他又有最新發明,就是把嬰兒背帶,反轉當成安全椅帶,讓家長帶著小北鼻、到餐廳用餐時,坐椅子變得更安全。
照顧一個小BABY已經夠累了,如果又是雙胞胎該怎辦呢,嘉義一位消防員,自從有了龍鳳胎寶寶後,絞盡腦汁想辦法要如何減輕太太的負擔,同時也讓自己擁有更多休息時間,他自製了餵奶器、讀報架,還有嬰兒聯結車,從最猛消防員變成超級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