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小孩 Tag

新北鶯歌一名年僅10個月大的男嬰,疑似遭到他的生母及生母的男性友人虐打致死,父親透漏,小朋友右胸重創,手部還有勒痕,怒控老婆虐嬰。檢方偵辦,認為呂姓生母和陳姓男性友人涉嫌重大,依傷害致死,及妨害幼童發展致死罪,聲押禁見獲准。
嘉義一名男子投訴,把兩歲的兒子送去給保母,回家的時候發現,兒子手腳四肢出現疑似被藤條打過的瘀傷,詢問保母對方卻說是臨時托育的兩歲小孩拿蒼蠅拍打的,但家長拿出驗傷單,質疑2個兩歲的小孩,就算拿蒼蠅拍玩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打成,雙手前臂、右側大腿、左側膝蓋有多處痕狀瘀傷,質疑保母說謊,但保母否認施暴,社會處則是在調查期間暫停保母的托育工作。
台中市太平區1歲多的陳姓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虐待,21號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保母聲稱是女童跌倒撞傷,不過醫生評估,包括女童手部骨折,研判是遭外力扭斷;腦出血時間應該是當天凌晨
新北市林口一間托嬰中心,遭家長檢舉,疑似對不到一歲半的孩子,強迫灌水,還用自己身體壓制。托嬰中心的負責人今(7)日下午出面澄清,說會控制住孩子是因為他一直翻跟斗,擔心會有危險。但家長依舊無法接受,已經終止契約。
台中一名1歲5個月大的陳姓男嬰,被送去夜間保母托育時,因為哭聲吵鬧被保母的兒子用手掐住臉頰,導致臉頰紅腫抓傷,家長更爆料,保母還曾經用膠帶封住男嬰嘴巴,男童父親氣得提出申訴,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已經依法廢止林姓保母的居家托育服務登記。
台中市陳姓女子將1歲半的兒子送托嬰中心,卻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傷痕,懷疑托嬰中心保母施虐,揚言報警才拿到園內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不只是兒子,還有另外6名嬰兒也被兩名保母掌嘴、巴頭、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