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寶寶 Tag

如果寶寶比預期提前一點出生,你可能會擔心他的整體健康狀況。也可能會擔心他在這個階段需要多多照顧,還擔心寶寶需要多少睡眠才能確保一切順利。
一個三個月大的嬰兒比新生兒哭的要少​​,變得更加可預測,傾向於展示常規睡眠模式,並開始享受周圍環境。作為一個媽媽,這對你來說將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因為你會看到她可愛的表情。
嬰兒揉搓眼睛是父母看到的可愛的事情之一。看著她的鼻子和臉變成粉紅色的方式讓你感到很很可愛。但這個動作可能表明他疲累、想睡覺或其他表徵。
擔心新生兒的健康和發育嗎?適當的衛生習慣可以幫助寶寶保持無病,衛生對提高寶寶的整體健康和幸福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除了基本的清潔,你需要特別注意讓寶寶遠離有害的感染。
與你的寶寶第一年可以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間,也可以是很幸福的時光。無論這是你的第一個孩子還是你的第四個孩子,每個孩子都不一樣。這是你生命中的一段美好時光,但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總之都去享受這段旅程吧!
迎接小生命是一件令爸爸媽媽感到既開心又感動的時刻,不過在baby呱呱墜地之後也就是一場長期的戰爭,尤其新手爸媽肯定會感到手忙腳亂深怕哪一個步驟做錯就傷害了心愛的寶寶,究竟有哪些要注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