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 Tag

台中一名陳姓婦人到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入住的第8天就發現女兒的雙手竟然長滿了膿包,後來膿包還破裂,險些感染敗血症,夫妻倆趕緊自己帶著女兒去看小兒科醫生,因此住院3天,事後婦人拍照發文指控,產後護理之家的環境不衛生,才讓剛出生的女兒被感染。
剛有了小孩之後,半夜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相信這是幾乎所有媽咪都經歷過的,現在就讓sandy來談論一下他本人產後這段日子的親身心得,剛生完孩子或是準備要生的孕婦們,一定要來看看!讓寶寶能睡得安安穩穩不吵鬧。
真的讓人心疼!宜蘭羅東一名小男嬰出生還沒滿月,跟著媽媽在月子中心,疑似半夜因為餵­完奶後一直沒打嗝,讓月子中心的嬰兒照顧員失去耐心,不是猛壓腹部就是大力搖晃,最離­譜的是照顧員還用力的拍打小嬰兒的後腦杓
台中一名產婦,花錢找知名月子中心,請保母照顧新生兒,但保母在照顧嬰兒時,卻前後大­力搖晃,宛如在玩洋娃娃,讓產婦質疑根本是在虐嬰。業者回應,保母當時是在安撫情緒,­坦承有改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