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孩 Tag

狠心媽媽用力搖晃小孩,害得兒子撞到頭陷入昏迷、最後竟成植物人!彰化縣一對夫妻育有8名子女,夫妻倆常因不耐小孩吵鬧出手打人。
被市府評鑑甲等的托嬰單位,被家長控訴,惡劣至極。新北市永和一家托嬰中心,多名托育人員,涉及長達半年的時間,對幼兒施暴,照護員拿木製的鍋鏟、虐打孩子、用力抱起劇烈搖晃,更誇張的是,當著所有小朋友的面前,將眼中不乖的幼兒、塞進櫃子、以示懲戒,讓被害孩子的家長,氣憤萬分。
大陸廣東深圳驚傳虐童事件,一名8歲女童 遭到父母毆打,女童被打之後 不哭不鬧,乖乖寫功課的模樣,令人心疼,而她的弟弟也有樣學樣,跟著欺負女童,這支在微博上,瘋傳的3分鐘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聲援救救女童。
以前的父母對於小孩的管教多半是打和罵,現在的家長則大多採取愛的教育,但是社會新聞呈現出來的問題卻越來越多,不體罰孩子真的好嗎?或者說當需要體罰的時候,究竟要注意什麼狀況呢?一起來了解!
現代人小孩生得少,許多家長通常以不打罵小孩的愛的教育為主,不過老一輩的人常說「不打不成器」,到底有沒有道理呢?如果父母經常無法以積極的鼓勵和溝通方式使孩子按照規矩,或許可採用適當的處罰辦法來教育小朋友。
父親節才剛過,卻又有心碎的消息,新竹一名兩歲男童,爸爸入獄後交給同居女友照,卻被嫌是拖油瓶,丟給朋友幫忙照顧卻遭到虐待,不只用滾燙的熱水泡奶給他喝,還將男童拋高摔地,甚至拿BB槍和橡皮筋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