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展 Tag

大多數人認為認知發展一詞可能是指學習和接受教育的能力。但是,兒童的認知能力發展不僅限於兒童的學習能力。
孩子快速成長。他們一眨眼就從一個無助的嬰兒變成一個淘氣的學齡前兒童!兒童早期是寶寶長得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而且還是精神上的。事實上,最初幾年是提高孩子認知能力的最佳時間。
不少縣市政府,近年都建造"超長溜滑梯",讓民眾帶小朋友體驗,就有研究發現,溜滑梯和盪鞦韆這些設施,能夠刺激孩子的大腦前庭發展,因此部分家長,不顧小孩說滑梯太長不敢滑,還是要求一定要挑戰,有一名三歲孩童因此嚇哭。
創造力是一種能力,可以幫助我們發展繪畫或寫作等藝術活動。創造力教育富有獨創性、靈活性、未來願景、主動性、有自信,願意承擔風險的人,而不用擔心錯誤,並準備好面對終生呈現給他們的障礙和問題。
每個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擁有高智商,有很好的應對能力,那麼各個年齡層的小孩要如何看出聰明跡象呢?其實都有研究與端倪可以發現喔!望子成龍的家長趕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許多寶寶們喜歡扯掉鞋子襪子,提醒家長們不要一味的阻止,其實光著腳丫子活動,寶寶的雙腳可以接觸到、不同材質的東西,引起寶寶的好奇心,對腦部有相當大的刺激,醫師說、有利於腦力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