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病 Tag

咳嗽是寶寶冬季裡最常見感冒症狀之一。真令家長們既擔心又心疼。如何能讓寶寶健康度過寒冬,讓小編教您幾招,飲食方法...

當孩子到了該上學的時候,父母便得把小孩送至幼稚園學習,但是開始上學以後,寶貝卻經常性的感冒,雖然公共場所總難免會有感染的狀況,但也想知道究竟有無任何方法能夠減少發生的機率呢?一塊兒來了解!
人耳有三部分 - 外耳,中耳和內耳。當外耳和內耳隔離時,中耳通過稱為咽鼓管的管連接到鼻腔。與鼻腔的連​​接使中耳暴露於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幾種細菌和病毒。
幼兒通過咀嚼或吮吸東西來做到探索世界。吸入或咀嚼地板上的東西是令人擔憂的,因為它增加了幼兒感染細菌和病毒感染的風險。感染可能升級為消化問題,甚至導致潰瘍或手足口病(HFM)的爆發。
天氣逐漸轉熱,腸病毒將進入流行期,目前疫情已連續4週上升!疾管署推估後續就診人次增幅將達15%至18%,並於6月進入腸病毒流行高峰期。也因為今(107)年氣溫較慢回暖,腸病毒疫情延後,流行期恐將延到暑假期間帶來威脅。
英國最近又傳出一起,罕病童因無法出國接受治療,拔管後不敵病魔逝世的消息,23個月大的男童伊凡斯,出生後患上不明腦部疾病,他的父母多次爭取到義大利治療的機會,但卻遭法院駁回在當地引發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