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教育 Tag

兒童性別教育是極重要,三歲時家長就可引導孩子,正確教育,如爸爸陪男孩洗澡、運動認識孩子自已性別,關於性別教育以下文章...

「父母」是一個終身無法辭職、難度又高的職業,每個孩子來到世界上,並沒有附帶他的「教養說明書」,即使是同一環境下生長的...

今年法國高中會考「哲學」的題目包括:「是否必須要遭受不公,才能瞭解何謂公正」、「我們可否對藝術無動於衷」、「所有真理都是...

2018年全大陸新生兒超過1千七百萬人,幼教市場規模有一千億元人民幣,幼教商機快速成長,吸引台灣人才登陸尋找發展機會,有台灣老師選擇前進平潭,在新市場中開疆闢土,雖然不同的教育模式,到了平潭,一度水土不服,但年輕老師靠著教學熱情,還是順利克服難關。
許多人講話快人快語,認為無心之過,無形中卻傷害別人的心!藝人羅莉塔就曾經心直口快而得罪女藝人,藝人翁馨儀還隨口答應給簽名照,卻拉不下來去要,甚至常常有媽媽和小孩說話,也會無意中造成孩子陰影,專業醫師就建議,必須要立刻向孩子道歉,並要所彌補,才不會讓親子關係疏離。
台灣目前實施國民義務教育是從6歲開始,但是在歐美許多國家,甚至在亞洲地區連GDP低於我國的泰國,越南,菲律賓這些國家,早就從5歲開始實施幼兒義務教育,今天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的座談會,再度呼籲政府,將國民教育向下延伸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