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危險 Tag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駕駛開車上路,卻目睹前方車輛從後座掉出一個安全座椅,上頭還有一名小孩,嚇得他趕緊下車查看,更離譜的是,前方車輛完全沒有查覺,揚長而去。
「馬路如虎口」,身為家長千萬要隨時留意自家小朋友的安危,大陸一名媽媽推嬰兒車帶小孩外出,沒想到才一個轉身,娃娃車就突然滑開倒在馬路上,一台大貨車疾駛而來,就從小嬰兒的頭上輾過去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四歲女童原本跟媽媽外出散步,沒想到走到一半女童突然掙脫媽媽的手衝了出去,下一秒一輛計程車從後方撞上女童,還捲入輪下,因為傷勢過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傳出驚人的拐童案件!這是發生在6日下午3點多,爸爸帶著女兒到國賓影城大樓的遊樂場去玩,出現一名中年男子將女童強拉到樓梯間,對女童又拉又抱,還好女童機警逃出,這名嫌犯晚間在台南落網,已經坦承犯行,警方訊後將依「加重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家長推手推車搭手扶梯上樓,小朋友就站在手推車裡面,但手扶梯跟樓層間有一個落差,卡了一下,小朋友因為反作用力,整個人180度從推車重摔下來,原本傳出小朋友因為頸椎斷裂死亡,但也有網友指出,孩子沒有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