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小孩 Tag

你家有新生寶寶,半夜哭個不停嗎,網路有一段影片,媽媽拿著一張面紙在寶寶面前晃呀晃,30秒之內小寶寶竟然就睡著了,影片一上線馬上有就有40萬人次的點閱率,大家都覺得太神奇,真的這麼有效嗎?這樣對寶寶視力會不會有影響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要當三胞胎的爸媽有多不容易!一位三胎胞的爸爸,有一天晚上一打三要哄三個兒子睡覺,結果他右手抱一個拍拍、左手去拍拍另一個寶寶,右腳也沒閒著還能哄睡老三,畫面分享到網路,讓網友覺得非常溫馨。
許多家長逗小孩,都喜歡用拋接的方式,不過得小心了,因為小嬰兒頸部、大腦都非常脆弱,過度劇烈的搖晃,恐怕會導致嬰兒出現「搖晃症候群」,嚴重會導致嬰兒癱瘓,甚至是死亡,過去都有類似的案例發生,保母或者是家長,都會因此,負上法律刑責。
天氣熱翻天,若這時家裡 又加上小嬰兒的哭鬧,肯定讓人心煩氣躁. 如何讓哭泣的寶寶瞬間停止哭鬧,想必是為人父母都曾迫切想知道的. 藝人梁赫群最近就在臉書上,大力分享一首日本車廠,為讓爸媽專心開車,設計出的小孩止­哭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