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寶寶 Tag

彰化有一位媽媽帶著6個月大的女嬰到醫院打預防針,小女嬰不斷掙扎、哭的淚眼汪汪,醫護人員打完針後小女嬰似乎在生氣,含著淚哇哇叫,還冒出三個字讓媽媽當場笑歪,把影片po網,短短4小時瀏覽突破百萬。
超萌吃貨寶寶,模樣可愛討喜!彰化這名即將滿一歲大的小女娃"詠詠",每次肚子餓要喝奶,還會上演奶瓶變臉秀,只要把奶瓶一靠近,詠詠馬上就會嘴角無限上揚,超浮誇,可愛模樣逗樂所有人,家人說,詠詠對奶瓶情有獨鍾,每次看到奶瓶就會咧嘴笑,而這段影片上傳網路,也吸引不少網友點閱按讚。
爸媽都喜歡幫小寶寶拍照留念,但要拍得好看就不太容易。日本網友最近就在推特上,發起「嬰兒失敗攝影大賽」,讓許多小寶貝有趣的「醜照」都被掀出來。
雙胞胎寶寶是不是真的有心電感應呢?就讓美國這個媽媽來告訴你。她透過監視器看到兩個寶貝還沒睡覺,於是對他們說了一句話­,沒想到原本還在玩耍的雙胞胎寶寶,竟然一秒鐘同時躺平裝睡,讓媽媽當場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