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嬰兒 Tag

28號上午九點多,一名剛出生男嬰,連臍帶都沒剪斷就被人丟棄在國宅大樓頂樓,身上只裹著一件polo衫,當時發現嬰兒的是一對國中小情侶,嚇得兩人連忙下樓找家人求救,將孩子緊急送醫,還好男嬰身體健康無大礙
抓寶竟然發現棄嬰!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民眾深夜12點多外出抓寶可夢,看到路邊有個紙箱,以為是小動物被遺棄,打開卻看到剛出生的嬰兒,臍帶也沒有剪,因為有點失溫,趕緊報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案發16小時後,警方逮到生母,原來是一名越南籍移工丟棄親生女兒!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警方調查原來這名母親3年前也生下一名男童,不過她卻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氣的家人罵了他一頓,但21歲的她再度懷孕,供稱也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才會乾脆丟在路邊希望有人能領養。
北投中央南路一段有人發現剛出生的女嬰被人丟在巷子裡面,女嬰全身包著毛巾,生命跡象穩定,但身上還有血跡,疑似才剛出生幾個小時就被丟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藍色外套17歲的女高職生可疑,找上門後,她才坦承未婚生子怕被罵,才把親生女兒丟在路邊。
屏東市一對夫妻,9年前才2個月大的兒子趴睡意外窒息死亡,因為兩人都吸毒,媽媽還因毒品案被通緝,他們竟將兒子遺體用垃圾袋包裹丟棄在墳墓區,直到6年前孩子沒入學,教育戶政單位才開始協尋。警方今年終於查出,原來狠心的爸媽早在9年前就將兒子棄屍。
颱風天女嬰狠遭丟棄土地公廟!台中霧峰區四德路土地公廟,有民眾報案發現有人丟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面竟然裝著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哇哇大哭,趕快把女嬰送到醫院,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拿著相同紙袋,目前已經鎖定要找出這名狠心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