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關係 Tag

如果能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什麼時候呢?根據國內一項網路調查,最渴望回到的歲數為18.3歲!其中高達96%的受訪網友...

孩子從出生開始最先接觸的就是自己所待的家庭環境,父母是身旁最親近的人,小孩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會向父母看齊,因為那是眼中唯一的樣本了。因此,對小朋友而言,家庭教育再重要不過了,家長對於教導小孩的責任沒有任何理由逃避。到底父母有什麼舉動會影響到小朋友呢?
夫妻之間到底如何相處,婚姻才會幸福美滿,現實的狀況就是,夫妻必須要條件交換,本周的親子談話性節目,就聊到這個話題,引起來賓熱烈討論,藝人沈玉琳就說,假日他想要帶小孩去動物園,沒想到老婆不想去,開出一大堆條件要他執行,最後讓他忙到好累,興致全消。
養育一個孩子的媽媽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可能需要很多奉獻和犧牲,都是為了孩子好。由於孩子是很厲害的模仿者,你應該盡量給孩子一些好的榜樣讓他模仿。為一個媽媽,你應該對你的孩子如何成長為一體負責。每個孩子都經歷了社會發展和身體發展的各個階段。
一項研究表明,父母為子女所重視的主要事物是成就和善良。他們認為這些特徵在孩子的學校成績以及對他人和生活本身的調整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當研究人員將研究中的得分與兒童的行為和學校的成功進行比較時,他們得出的結論是,阻礙孩子獲得改善的關鍵因素---父母的批評。
育兒就像一種難忘的體驗。你有快樂的時刻,焦慮的時刻,難忘的時光以及你只想忘記的時光。無論經驗是什麼,我們作為一個好父母的責任都不會改變。沒有父母是完美的,但我們都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