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成長 Tag

經常在孩子面前與伴侶爭吵嗎?鄰居吵架是否會擾亂家庭的和平與和諧?如果與以上情況相關,幫助孩子學習珍視每一個人。...

一個孩子的身高和體型取決於他們的遺傳構成。這意味著,不管他們吃得多麼健康,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長到想要的身高。
小孩的脊椎也是很重要的部位,如果不好好矯正姿勢的話很可能就會出現脊椎側彎,嚴重的話甚至要開刀治療。要有正常的發展首要任務就是要維持優良姿勢,並不是長大後再調就好,要從小養成良好姿勢!
您知道,缺鈣可能讓您孩子長不高嗎?雖然身高多半還是基因決定,但有研究顯示,鈣質攝取量多寡,可能讓身高最多差15公分。不過,國民營養調查卻顯示,約98%的學童,鈣質攝取量未達建議量。
睡不好還會影響身高!正在發育的孩子,一學期長不到兩公分,就是因為鼻過敏引發睡眠障礙,不只白天注意力不集中,還生長遲緩,醫師提醒,如果不改善,不但長不高,未來還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