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飲食 Tag

是否擔心食物中毒會導致嚴重的疾病危及孩子的生命?有常看到你的孩子嘔吐和腹瀉嗎?用中毒症狀可能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後立即出現,或在一兩天內出現。
你的小寶寶斷奶了嗎?想知道你應該或不應該在飲食中引入什麼食物?有多種食物可以讓他開始嘗試食用,只需要注意有無過敏情況,但是還有許多其他的食物你需要避免。
很多媽媽都會給寶寶吃益生菌,益生菌一詞的意思是“終身”。簡而言之,益生菌是一種活的細菌(更友好的細菌),你可以吃、喝,吞下腸道(胃腸道)。它們在免疫反應的調節中發揮重要作用。
寶寶出生後一開始唯一的食物來源是母乳或是配方奶,等他大一些之後他需要額外的食物來補充他所需要的營養,這些營養對於寶寶來說很重要,尤其第一年的成長速度非常之快,更需要讓他吃的營養才能長的頭好壯壯!
菠菜具有富含鐵質的傳奇美譽。它還含有豐富的鈣和鉀,鉀的數量超過蔬菜中的所有其他礦物質。因此,菠菜是寶寶健康成長所需的重要營養素的整體來源。所以菠菜是很多媽咪製作副食品的食材之一。
寶寶是否開始食用固體食物?如果想給寶寶提供有營養的飲食,也想知道喜歡的水果--木瓜是否對寶寶安全?不要擔心!這篇文章會告訴你所有關於寶寶木瓜的好處,以及為什麼它是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