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營養 Tag

玉米是世界上消費最廣泛的穀物之一,營養豐富口感脆脆多汁的玉米受大部分人的喜歡。但懷孕期間吃玉米是否安全?玉米含有葉酸、纖維、維生素B1,B5和C,可改善消化,加強血液循環,也有助於泌乳。
維生素D在維持體內磷酸鹽和鈣的水平方面起主要作用。我相信你已經聽說過身體需要這些礦物質來保持牙齒和骨骼健康。在懷孕期間或哺乳期間攝入足夠的維生素D可以為寶寶提供足夠的鈣和磷酸鹽,這樣你的寶寶也會養成健康的牙齒和骨骼。

懷孕對能不能吃芒果很質疑,芒果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對孕婦的健康非常有益。芒果對於媽媽腹中胎兒,也很有幫助。有助於形成大腦和神經系統,還有各種重要器官。...

懷孕是你需要照顧你和寶寶健康的時候。你從吃不同食物中獲得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你未出生的嬰兒的生長負責。所以你需要注意你的飲食習慣。
為了讓寶寶皮膚白,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會拼命吃珍珠粉、牛奶這類的白色食物,還會避免喝咖啡、吃醬油,但醫師說、寶寶膚色天注定,跟媽媽吃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主要和爸媽的基因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