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哭鬧 Tag

美國一名19歲的媽媽,因為受不了小孩的哭鬧,想要殺死自己一個月大的兒子,最後她親手將男嬰壓入浴缸淹死。居然這樣忍心的對待親生兒子...
經常有媽媽會抱怨說:寶寶原本睡得好好的卻突然間一下子驚醒,然後就是沒來由的大哭大鬧,怎麼都哄不住!可是檢查過尿布,也嘗試餵奶看是不是因為肚子餓?但是尿布記沒有濕,也沒有肚子呃,這令媽咪們百思不得其解。
育兒是一種學習曲線,成為家長是你生活中最具教育意義的階段之一。它可能是世界上最令人滿意和最辛苦的工作!想必大家都認同吧?!只是了解寶寶的信號可以讓你育兒更輕鬆喔。
桃園一名產婦日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沒想到出院後3天,女嬰母親嘔吐,送醫後竟然宣告不治。女嬰父親只好一邊帶孩子,一邊處理妻子後事,但奇怪的是,女嬰每次到了殯儀館就特別安靜,不哭不鬧,回家後還特別好帶,連禮儀師都注意了。爸爸感傷的說,可能是母女連心吧。
家長如果碰到孩子哭,有時真的分辨不出,小朋友是真哭還是假哭,綜藝節目「媽媽好神」找來媽媽們經驗談,專家說,其實從小細節或者是哭聲就能分辨,小孩哭到底是為什麼。
在台灣賣了超過95刷的育兒聖經說,如果寶寶哭,就會獲得注意,可能會讓寶寶養成想要獲得關注就哭的習慣。這讓很多爸爸媽媽聽到寶寶哭,都忍住不去管,但是有英國的報導說,孩子如果一直哭鬧不去理會,哭超過30分鐘,就會讓寶寶分泌壓力荷爾蒙"可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