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老婆開心十大絕招

哄老婆開心十大絕招


現實生活中,很多出軌的夫妻,其實僅僅只是想找一個哄她或捧他的人而已。由此看來,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務必要懂得一點兒哄女人的技巧,女人也一定要學一點捧男人的方法。這不叫虛偽,叫智慧!

1、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這句話是我與老婆吵了多年的架後明白的一個道理。夫妻之間不可能不吵架的,但是千萬不要因一點小事糾纏不休,非要講清楚不可,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說清楚的,說清楚反而效果不好。

同時,更別叫對方認錯,即便道理在你的一邊。因為夫妻之間吵架沒有勝負的,不必分出輸贏。反而要睜隻眼閉隻眼;不但如此,還需要用你的真情去維護才能保持一個真正的家。

哄老婆開心十大絕招

哄老婆開心十大絕招

2、要誠實:

男人們在外應酬時,有時總是喜歡隱瞞實情,說一些謊話來對付老婆。其實,只要不涉及工作,就沒必要編什麼在開會、在加班之類的幌子哄騙老婆。因為,說一句謊言往往要用十句話才能掩蓋,還難免出錯,多累啊。

3、巧做妻管嚴:

適當的妻管嚴沒什麼不好的,妻管嚴的家庭往往能長久。同時,這種男人往往心裡明白,老婆承擔了很多的苦和累,所以甘願被妻管嚴,他們很多時候,拒絕了一些非重要的聚會,而是下班回家幫助妻子做飯、炒菜、洗碗等家務事。不僅如此,這種男人往往不會斤斤計較。

4、不指責老婆的嘮叨:

女人一般來說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比較愛說話,愛嘮叨的。也許男人那天因工作不順,或剛好與同事鬧了矛盾,而此時老婆卻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一樣,在你面前嘰嘰喳喳的,使你的心情更加煩躁。但你千萬不過多指責她,你只需要和她說:親愛的,我很疲累,讓我單獨休息一會兒。

5、男人要承擔養家的責任:

男人勇敢地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論老婆是獨立型還是小鳥依人型的,即使老婆現在同你一樣工作著,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也要把自己當作家裡的頂樑柱!看到老婆回家累了還要做飯的時候,男人要說:這麼辛苦,我來養你吧!明智的老婆也會想到你的辛苦,得到了關心和承認,老婆的工作幹勁會更大!

6、紀念日一定要記牢:

老婆的生日,各種節日,紀念日,你不大張旗鼓慶賀也罷,但是要記得送禮物給她;你不送禮物也罷,但是要請她與你共度晚餐;你不請她吃飯也罷,但要記得帶束花給她;你嫌送花浪費也罷,那就給她買點她喜歡的小零食;你不買零食也罷,但要記得電話問候一下,最不濟也要發個有意義的短信給她。你忘了發短信也罷,那就等著她埋怨你吧,

7、對老婆要心細:

在她生理週期的那幾天,男人一定要心細,注意老婆的飲食,適當的給她做一些補血的食品,她一定會感覺自己很幸福。

8、要懂得讚美:

男人一定要讚美自己的老婆,你不讚美自己的老婆還能去讚美誰呢?除非你腦子進水了。

9、君子動口不動手:

如果因為兩口子吵架,男人動手的話,會遭到所有人的鄙視的,那樣的話,你的婚姻就危險了。

10、雙方共同進步:

女人要學習充實自己,男人一定要鼓勵。這樣能長期保持二人的某種平衡,不至於差距拉的過大。你能想像一個研究生和一個小學還沒畢業的人生活在一起嗎?

其實女人要哄,但不要寵——這是男人們從長期生活中積累起來的經驗!哄,不是騙,雖然哄和騙這兩個字常常連在一起,叫哄騙。但哄和騙畢竟還是有區別的。

男人哄女人,其實也就跟大人哄孩子差不多是一樣的。聰明的男人知道女人身上的弱點,也知道女人好哄的道理,往往會用一張嘴巴把個女人像哄孩子一樣,女人就是永遠都需要恭維滴,永遠需要你的美言,需要你誇大的讚賞。騰訊女性論壇

大女人小女人 婚姻PK誰能贏?

7個小細節 每天似新婚 外遇不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