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小孩 Tag

依照衛福部統計,至2018年第3季為止,有近3000名兒童遭虐,其中約3成是6歲以下的孩子。以受虐類型來說,最大比例「不當管教」...

花蓮1名10歲女童,上週三到安親班上課,回家後家長發現她雙手掌瘀青,連筆都拿不起來,一問一下才知道女童被老師用水管打了將近30下。動手的老師解釋,當天女童10題數學寫了4個小時,求好心切才會體罰。雙方對於賠償金額沒共識,女童母親不排除要提告。
安親班老師,狠打學生120下!台南仁德區一間安親班遭家長指控,因為小孩退步了20幾分,老師就用愛的小手打手臂和小腿等,一共打了120下,打到紅腫瘀青,而且老師還威脅哭一聲再加一下,讓家長相當心痛;且過份的是家長去質問時,老師態度很差,甚至說家長大驚小怪,讓家長無法接受、準備提告!
江蘇南京發生虐童案,當地警方接到轄區內一所學校老師反映,指稱該校一名9歲男童身上­有多處傷痕,懷疑遭到養母毆打,下手十分狠毒,消息照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票­明星媽媽趙薇、蔡少芬,也加入撻伐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