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健康 Tag

並非所有碳水化合物都是相同的。許多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整體食品非常健康且營養豐富。另一方面,精緻或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去除了大部分營養物質和纖維。食用精緻碳水化合物會大大增加許多疾病的風險,包括肥胖,心髒病和2型糖尿病。幾乎每位營養專家都同意應限制精緻碳水化合物。
選擇健康的富含纖維的碳水化合物源非常重要。健康的飲食習慣即使在碳水化合物攝入量最低的情況下也要多吃蔬菜。如此才能讓減肥事半功倍!
你知道早餐要怎麼吃,才吃的健康,吃的有精神?隨便吃,很可能讓你一整天都在恍神,無法集中,到底要怎麼吃,才是「對」的早餐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隨著飲食西化,胖小孩愈來愈多,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調查,亞太地區5歲以下孩童過重的比例,從2000到2016年間上升了38%,問題有加重的趨勢。
很多人買蛋會到傳統市場買,我們發現傳統市場的雞蛋,光是外殼生菌數就高達26000個單位,比標準值300多出80多倍,比馬桶也髒了14倍多,裡頭的蛋液也有汙染,生菌量一樣超過上萬個單位
我們周遭充斥太多這些食品了,大人小孩都常吃,飲料、零食、甜食、糕餅、速食等,太多額外添加的糖,不僅容易造成肥胖,也有礙健康。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成人與小孩每天攝取的添加糖量應小於每天攝取總熱量的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