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小孩 Tag

台灣發生天災的時候,都會看見國軍身影,這一次823水災也是如此! 高雄市就有一名海軍陸戰隊的士官何宗陽,原本是休假在家陪女兒玩,但是卻臨時接獲通知,必須前往救災,但是女兒不願意一直哭鬧,要爸爸留下來
根據調查,許多職場父親,每週得加班2.4天,一天的工時更高達9.5個小時,幾乎沒有時間陪家中寶貝,因此就有人毅然決然辭去工作,自行創業,就是不希望錯過家中寶貝的成長時光。
做為父母,你喜歡拿手機、平板安撫小孩嗎?根據日本調查,高達7成8的媽媽,都曾經用手機顧小孩,當地的醫生認為,只要保持距離50公分、時間50分鐘內,是可以被接受的,而我們實際訪問台灣的家長,每一個也都會這樣,國內醫生雖然不贊同,但是假設真的莫可奈何,牢記四種方法,還是能讓您的孩子遠離近視!

導論:總想著要成熟,但時光轉眼就老了;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也是如此,總想趁著年輕養家活口,忽略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等我們有空了,也打不動籃球或棒球了,親子互動創美好回憶,享受親子關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