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嬰兒 Tag

桃園平鎮的拖嬰中心,遭家長爆料,不只違法超收,裡面一名金姓保母,還會對小孩施暴,捏耳朵、打身體、呼巴掌樣樣來,其他保母看不下去,錄下監視器畫面提供給家長,家長氣得質問保母為什麼打小孩,保母竟然回嗆,打巴掌又怎樣,他們又沒受傷。
苗栗頭份衛生局發現,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從出生打完B肝後,再也沒有施打任何疫苗、也沒有就醫紀錄,衛生所人員直覺不對,想盡辦法聯絡女嬰的生母,卻看到女嬰的眼眶和臉頰紅腫,疑似受虐,一問之下媽媽才坦承,女嬰每三到四天,就會被生父毆打。
台中市太平區1歲多的陳姓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虐待,21號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保母聲稱是女童跌倒撞傷,不過醫生評估,包括女童手部骨折,研判是遭外力扭斷;腦出血時間應該是當天凌晨
台中市陳姓女子將1歲半的兒子送托嬰中心,卻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傷痕,懷疑托嬰中心保母施虐,揚言報警才拿到園內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不只是兒子,還有另外6名嬰兒也被兩名保母掌嘴、巴頭、腳踢
桃園一名母親指控,一個半月的女兒在月子中心臀部二度灼傷,到醫院住進加護病房,還一度簽下病危通知書,但月子中心卻推卸說,小朋友是因為得了「尿布疹」,才會屁股紅腫還起水泡,讓這名媽媽無法接受。
由於最近托嬰中心虐打意外頻傳讓不少家長都相當擔心,新北市政府也在25號早上由副市長謝政達帶隊隨機抽查板橋一間托嬰中心,但這也發現裡頭的監視器不足還有死角!現在公部門也決定未來要強制托嬰中心裝設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