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孩 Tag

在撫養孩子時,性別問題很重要。但我們自己的個性和期望可能更重要。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差異是生活中的一些重大謎團,關於這些差異是否與我們的孩子養育中的性別偏見相關的辯論,已經持續了數十年。
台灣生育率越來越低,2018年掉到了只剩1.06人,"媽媽"的角色恐怕也要瀕臨絕種了!而母親節就要到了,兒福聯盟公布的調查指出,超過六成"育齡婦女"沒計畫要生小孩,或再生一胎,經濟條件不足是主要考量。
照顧小孩到底有多崩潰?胡瓜主持的節目,就邀請藝人和醫生來分享顧小孩辛酸,從教育方式到買東西,都能讓夫妻鬧不和,徐小可也笑著分享一打三經驗,直呼真的不容易。
看不到電影就怒砸售票亭!台中一名男子,帶著3個孩子到影城看電影,沒想到因為孩子年紀太小,級別不符,無法購票進場,這名爸爸竟然失控暴怒,就在孩子面前,衝到售票亭狂砸,還怒飆髒話威脅工作人員。
大家都能理解,包括孩子在內的某個人說謊時要避免受到懲罰。我甚至可以試著弄清楚為什麼有人需要說謊來實現或獲得某些東西。然而,幼兒通常發明事件,弄清事實,並且沒有任何明顯的理由撒謊。那為什麼孩子要說謊?

當了媽媽之後是不是發現自己跟以前差很多,講例如講話開始會高八度,然後開始要用各種故事甚至謊言來哄騙孩子?或是孩子總是講不聽的時候你會用恐嚇的方式來管教他?恐嚇真的萬萬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