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飲食 Tag

懷孕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時期之一。因此,孕婦飲食要健康。準媽媽們必須密切注意自己吃的東西,並確保避免吃有害的食物和飲料。某些食物只應很少食用,而其他食物則應完全避免。
玉米是世界上消費最廣泛的穀物之一,營養豐富口感脆脆多汁的玉米受大部分人的喜歡。但懷孕期間吃玉米是否安全?玉米含有葉酸、纖維、維生素B1,B5和C,可改善消化,加強血液循環,也有助於泌乳。
秋葵,功能強大的蔬菜,是孕婦的福音,它的營養成分使其成為世界各地孕期飲食的一部分,告訴你關於懷孕期間吃秋葵的一切,以及它對你和寶寶的益處。
無論是熱還是冷,茶都是世界上最常飲用的飲料。在炎熱的一天喝一杯冰茶可以恢復活力,也有益於健康。但是,在懷孕期間飲用這種非常享用的飲料是否安全?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天擔任滴雞精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粉絲搶拍照,原本就是傻大姐的她,不只懷孕初期不知情,在海中拍公益年曆,居然連懷孕週數都算錯,一開始甚至還吃錯食物,胖8公斤幾乎都胖在她身上,寶寶只有400多公克,幸好靠著食補,才養大肚裡的胎兒。
“每天吃蘋果讓醫生遠離我”這句話對孕婦也有好處。蘋果被認為是自然界強力食品中的一種,它提供了一些不容忽視的健康益處,它們營養豐富,富含抗氧化劑,植物營養素,黃酮類和膳食纖維。但是,在吃之前徹底清洗水果,以消除其上的任何農藥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