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 Tag

台灣的少子化問題嚴重?2018年新生兒數字,創8年來最低,平均一個婦女一生只生育一個孩子。但也有人看到其中的商機,像是產婦高齡化,以及少胎化衍伸的頂級月子中心,就成為全台建商近年來,積極投資發展的新興產業。
台灣的生育率,一對夫妻平均生1.1個小孩,不過台中一位媽媽,今年才38歲就生了7個小孩.而且肚子裡又有一個老八即將出生,加上父母,湊成十全十美的美滿家庭
少子化問題成為國安危機,2017年台灣新生兒人數跌破了20萬關卡,國泰世華銀行體恤爸爸、媽媽員工,推出「幸福計畫」,公司內設舒適的哺集乳室、專業護理師駐點,提供24小時保健諮詢,成功讓員工在育嬰留停後的復職率達到75%,成為員工口中的幸福企業。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少子化嚴重加上人口老化,引發人口危機。為了改善少子化的困境,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提出以緩解家長經濟負擔為主的「因應少子女化對策」,持續加速托育機構公共化,同時和民間機構合作建置「準公共化托育機制」。
台灣面臨少子話危機,不過美國不少民眾一直努力增產報國,密西根州的一對夫妻就連續生下了十四個兒子。十四個實在是好多阿,而且都是兒子,真是太酷了!
小男孩歡度2歲生日,開心切蛋糕慶祝,他排行老四是家裡最小的,這位媽媽一口氣生4個很厲害,但也大嘆1次4個養起來很辛苦,今年南投縣政府加碼生育津貼,第4胎給5萬獎勵金,第5胎有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