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耍 Tag

不少小朋友都喜歡玩軌道火車,日本第一大軌道玩具火車業者,歡慶60週年,特別推出新幹線列車,直接就能變身機器人,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家長也說,這軌道火車玩法多元,可以激發孩童的創意跟想像力。
小朋友都很愛玩"飛高高",但要小心了,新北市三重一名兩歲的男童,被媽媽託給一對夫妻照顧,沒想到因為玩飛高高,卻意外摔到地上,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新北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將這對夫妻一併起訴。
幫小朋友買的一堆玩具,居然可能藏有多種塑化劑嗎?就有基金會辦玩具義診,讓家長帶著小朋友的玩具,透過快篩儀器現場檢測,想不到市面上常見的塑膠球,大多數都測出函塑化劑,其中甚至有一款遭檢出毒性最高的DEHP,有致癌風險,讓家長看到嚇壞了。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讓四到六歲的小朋友參加,其中包含六道關卡,小朋友都好興奮。每個穿起警察制服看起來都好可愛,真是太萌了!這體驗營不但好玩有趣還能學到好多東西。
小朋友在充氣墊上來回彈跳,大人在一旁緊盯,就怕一個不小心孩子就受傷了,怕小孩受傷親子餐廳設立遊樂設施也請來遊戲指導員在一旁協助,一些危險動作也都會被禁止,例如拿球互丟,為了小孩安全一定要更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