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哭泣 Tag

飢餓是嬰兒哭泣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如果嬰兒在餵食後甚至哭泣怎麼辦?餵養後嬰兒哭泣是大多數父母困惑的一件事。牛奶或配方奶粉會引起不適嗎?寶寶沒有飽足嗎?
嬰兒哭是一個不好的跡象,特別是對於我們這些第一次生孩子的人。激烈哭泣可能使我們暴露於嬰兒憂鬱症,如何平息這個哭鬧的嬰兒也會讓我們避免壓力,這些壓力可能會影響我們寶寶健康質量。
這是母親最常見的問題之一---他們需要忍受較少的睡眠時間,以便為寶寶提供服務。這也可能會對健康造成一些損害。睡眠不多對身體來說肯定不是好事。讓寶寶停止哭泣的最難的部分是找出原因。如果你已經有親身經歷,你可能會發現它更容易一些。
寶寶生命的第一年,他與你溝通的主要方式是「哭泣」。一開始,很難理解為什麼你的寶寶哭了。這是因為餓了才哭嗎?在出生的頭幾週後,你就能夠了解寶寶哭泣的含義,滿足他的任何需求,並知道如何安撫他。
大部分覺得寶寶大哭或是哭了好一陣子,可是尿布也換了、奶也喝了找不到哭泣的原因大部分都是腸絞痛,但是其實也有可能是腸脹氣,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喔!
新手爸媽的第一道試煉,就是如何與小Baby的哭鬧魔王對抗。不管是嚎啕大哭、啜泣、真哭?還是假哭?全都在考驗爸媽們的耐心與智慧,不僅新手媽媽措手不及,經驗老道的媽媽有時也會弄不清楚。小baby為什麼會哇哇大哭?怎麼來安撫哭泣中的小嬰兒?跟著人體實驗室,走入育嬰房來學一些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