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危險 Tag

桃園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28號晚間,騎車到中壢市區要買晚餐時,才剛停好車,卻突然一名婦人,衝出來對她大吼大叫,還動手拉她的外套帽子,讓他當場重摔,後腦杓直接撞地,嚇的女子大聲尖叫,而動手的婦人,也被隨後趕到的員警壓制,強制就醫安置。
準媽媽在孕育胎兒的過程是相當辛苦的事,沒有什麼比孩子的身體健康更為重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就要避開對自身與孩子較不利的項目。究竟有哪些既危險又有害的狀況不易被發現呢?小編精心整理出幾點重要事項,提供各位觀看。一起探個究竟吧!
來看這個狀況真的很令人著急!高雄一對年輕夫妻,太太剛懷孕不到三個月,出門卻突然出血了,當時深夜加上路不熟,先生急著找路送醫,突然發現前方有警車,簡直像看到救星,員警也霸氣的說,跟我走!
車禍害小孩胎死腹中竟不用賠!彰化一名懷孕六個月的孕婦,騎車被貨車撞上,孕婦倒地受傷,緊急剖腹產子,不過嬰兒出生兩小時就死亡,法官判決,因為嬰兒當時還沒出生,駕駛不用負責,這讓媽媽無法接受,想起無緣的孩子,悲從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