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覺 Tag

嘉義縣一名4個月大的女嬰,26號上午在房間睡覺,2小時候家人進房間,卻發現 女嬰已經全身發紫,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讓家人難以置信,初步判斷可能是溢奶,或棉被蓋住口鼻 導致窒息。
根據傳統的看法,嘆息是悲傷的表現。你有沒有注意到寶寶經常在睡夢中嘆息並且擔心他的痛苦信號?其實寶寶嘆氣並不是因為他感到悲傷或是覺得生活很苦!
你家有新生寶寶,半夜哭個不停嗎,網路有一段影片,媽媽拿著一張面紙在寶寶面前晃呀晃,30秒之內小寶寶竟然就睡著了,影片一上線馬上有就有40萬人次的點閱率,大家都覺得太神奇,真的這麼有效嗎?這樣對寶寶視力會不會有影響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睡覺姿勢和睡眠一樣重要,雖然有些位置是安全的,但有些位置可能必須避免,因為它們可能導致窒息或其他呼吸問題。趴睡對寶寶會帶來一些風險!
不管我們是什麼年齡,我們喜歡睡覺的時候感到安穩並且在一個舒適的環境好好地睡覺。作為成年人,我們經常為了冒險,或有趣的聚會,甚至工作而犧牲一個美好的睡眠。但作為嬰兒,需要盡可能多的睡眠。
許多嚴肅的研究證實,睡眠不足會對孩子的大腦造成嚴重問題。它會導致抑鬱、行為問題、糟糕的情緒、肥胖、多動、精力不足和其他可能的疾病。但是小孩又總是精力充沛嗎?這總是讓爸媽感到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