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眠 Tag

你喜歡看著寶寶像天使一樣睡覺嗎?或是常常發現寶寶睡覺時汗流浹背?睡覺時出汗的嬰兒可能會讓父母感到心煩意亂,因為他們怕寶寶會感到不舒服而影響到睡眠。
襁褓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即使在今天,它仍然是撫慰年幼嬰兒最有效的技術之一,並且能幫助嬰兒更安靜地睡覺。普通嬰兒毯子根襁褓雖然它們看起來很相似,但普通嬰兒毯和著名的襁褓毯之間存在很大差異!
父母經常認為他們的孩子睡不好。讓我們來看看這種情況:餵食期間嬰兒閉上眼睛,你認為它在吃東西,但事實上,它已經睡了一段時間了。
孩子睡不好往往會讓很多父母擔憂:“我的寶寶不會睡覺,我做錯了什麼?”; “我的孩子已經快一歲了,但仍然晚上睡不好。孩子們什麼時候開始整夜睡覺?“任何家庭至少都會問這樣的問題一次。
寶寶總是不睡覺嗎?但是睡覺是他們發育的黃金時間,如果總是不睡覺的話會嚴重影響到他的成長發育,所以不睡覺的問題總是困擾著媽咪,要如何讓寶寶好好睡覺呢?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可是媽咪會發現他們睡到一半很常嚇一跳的樣子,而且寶寶剛來到這個世界,所以容易感到不安,因此襁褓是為了讓他彷彿回到子宮裡的感覺,讓他比較有安全感也較容易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