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發展 Tag

寶寶出生後會進入翻身、坐立、爬行、翻滾、走路、講話,每個階段都是孩子成長重要時刻,這些珍貴的畫面一輩子只有一次。...

有人認為讓嬰兒游泳,可以促進寶寶健康和智力發展,近年在大陸掀起一股嬰幼兒游泳熱潮,在黑龍江哈爾濱,一名13個月大的寶寶,被媽媽送去上游泳課,沒想到他不但不害怕,竟然還主動跳進水裡、憋氣長達10秒鐘,超可愛的游泳影片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如果你是一個新媽媽,你會對寶寶的健康狀況感到恐慌。這是嬰兒第一年最常見或是最怪異現象的指南。一起來看看有那些事情會令你煩惱吧!
當寶寶很小的時候,可能會不斷嘗試將手指和拳頭放在嘴裡。幾乎任何放在他小手上的東西都會進入他的嘴裡。其實這也意味著你的小朋友很想去探索和學習喔!
從新生到幼兒,寶寶需要12個月才能進行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嬰兒快速增長,每個月都會有新的發展。所有家長都會想知道他們的寶寶未來會有什麼變化,以及如何知道寶寶的發育是否正確。
想要確保你的寶寶聰明智能嗎?是否在尋找簡單而實用的方法來幫助引導寶寶充分發揮其智力?隨著一些有趣的想法和實用技巧,你可以幫助寶寶更聰明,和他的創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