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 Tag

蘑菇在樹林或草地上生長的食用菌。如何使孩子們受益,但是看起來枯燥的蘑菇有什麼好處?閱讀以了解為什麼蘑菇對孩子們有益...

糖精是一種非營養性或人工甜味劑。它是在實驗室中通過氧化化學試劑鄰甲苯磺酰胺或鄰苯二甲酸酐制得的。糖精通常用作糖替代品,因為它不含卡路里或碳水化合物。
濕疹最常見於2歲以下的兒童,但也會影響較大的兒童和成人。遺傳和環境觸發因素可能在病情發展中起作用,但其原因尚不清楚。許多兒童“長出”濕疹,成年後很少沒有爆發。
自古以來,蜂蜜已被用作食品和藥品。有益植物化合物含量很高,對健康有好處。蜂蜜代替100%空卡路里的精緻糖時特別健康。
通常孩子發生便秘是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因為這對於孩子來說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它所需要的只是改變飲食習慣,也許還需要輕度用藥,但確實需要仔細觀察。
胰臟癌讓人聞之色變,五年存活率,平均不到百分之五,是「癌中之王」,但現在致癌,最大元兇找到了!中研院、台大醫院和中國醫藥大學,研究證實,糖是導致,胰臟癌的元兇,這項研究,登上國際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