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 Tag

父親節才剛過,卻又有心碎的消息,新竹一名兩歲男童,爸爸入獄後交給同居女友照,卻被嫌是拖油瓶,丟給朋友幫忙照顧卻遭到虐待,不只用滾燙的熱水泡奶給他喝,還將男童拋高摔地,甚至拿BB槍和橡皮筋射他
高雄一名男子在2014年7月時替女網友照顧2歲的兒子,卻因為不滿男童哭鬧,竟然用愛的小手打男童的頭部和身體,導致男童昏迷顱內出血死亡。案發後,這名男子賠償女網友420萬元,雙方和解,今天最高法院依照傷害致死罪判他7年6月徒刑定讞。
台中市傳出疑似虐童案,民眾臉書PO文,指稱其至親的小孩,在本月三日住進加護病房,頭顱破裂,已重度昏迷。台中市家防中心表示,該名三歲男童因腦傷致腦水腫昏迷,有可能變植物人
高雄市一名年輕母親,因為兩歲兒子亂動東西,媽媽竟拿衣架,將男童打到全身是傷,醫療人員經過快21小時搶救,男童還是因為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宣告死亡,醫療團隊發現,男童頭部手臂背部等地方,身體有多處新舊傷
新北市發生一起虐嬰事件!監視器拍下一名男保母,把三個月大的小嬰兒,先是甩巴掌還推床去撞牆,惡劣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而目前新北市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幫小孩挑選保母真的要認真挑選!
家族不能見光的秘密,終於曝光!月初曾經為您報導,雲林一名痛心母親上網爆料,大兒子受虐,而動手的竟然是孩子的大伯母,隨著監視器畫面流出,惡行曝光!男童母親更質疑,二兒子出生40天莫名夭折,懷疑死因不單純。經過警方追查,大伯母坦承重摔姪子起碼四到五次,被依違反兒少法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