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疤6大方法

去除痘疤6大方法


春天腳步近了,要開始我們的美麗計劃了。潮妹們肯定是要趕在夏天來臨之前美白的。美白第一步–去痘疤,趕走冬天暗沉的肌膚。現在教你去痘疤最有效的方法,讓痘痘悄悄去掉不留痕!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治療,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洞洞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去除痘疤

夏日美白,去除痘疤有方法

方法一:定期去角質
每周堅持固定做去角質的工作,對於淡化痘疤有重要的作用。去角質一方面能夠改善痘疤的色素沉澱,另一方面又能夠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方法二:使用面膜
一般來說,美白產品中的美白面膜使用的次數可不能過多哦!每個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了。下面兩種自製的去痘疤面膜,有著超棒的淡化痘疤的作用。

1.紅酒加蜂蜜
1).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乾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2).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
3).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紅酒蜂蜜面膜去痘印效果非常不錯,但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2.珍珠粉+雞蛋清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3).一個星期做2次。該方法是一種健康保守式去痘治療法,但該方法需較長時間的治療,比較適合時間充沛的MM們。

方法三:冰毛巾敷痘
1.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箱裏,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因為肌齡年輕且環代謝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擾,其餘沒有太大的問題,每天只要徹底做好清潔、調理和滋潤的基礎保養三步驟,肌膚就會看起來光采又漂亮。

方法四:服用維生素C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是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方法五:塗抹維生素E
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方法六:利用果酸換膚
專業的果酸換膚有著不錯的去印效果,因為它主要是通過果酸來對細胞的增生造成刺激,從而達到淡化痘印祛痘印的效果。

小編提醒大家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才能讓痘痘一去不回頭!

資料來源:新浪,騰訊女性,愛尚網

媽媽育兒百科 整理

媽媽育兒百科發表。

延伸閱讀

胸罩清洗收納4大要點

減除大腿贅肉運動+食譜

正確洗髮8大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