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十分鐘 快速醒膚6步驟

早起十分鐘 快速醒膚6步驟


JJMM是不是在必須早起的早晨,如噩夢一般難以清醒,巴不得再多睡一分鐘?可是這樣的後果就是頂著一張邋遢粗糙,暗黃不堪的臉去上班,實在不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早起十分鐘吧!今天教你利用早晨10分鐘快速改善粗糙暗淡肌膚的方法,讓你的肌膚一整天都紅潤有光澤!

 

1.倒數10分鐘:倒立醒膚1分鐘
當早晨朦朧間睜開眼,其實只有你自己明白是不願意起床的,這時候,拿開你的枕頭,做個倒立醒膚,30秒一次,做兩組。在這一分鐘當中,你的肌膚會因為倒立帶來的血液通暢效果而喚醒肌膚每一個細胞,激活的細胞帶來的是高效率的新陳代謝,這樣肌膚才能掃除灰暗感。

2.倒數9分鐘:毛巾熱敷30秒
早起的肌膚必然浮腫與暗淡,利用熱毛巾熱敷肌膚,將毛孔充分打開,其實是讓毒素與廢棄物初步排出的一個過程。在進行了1分鐘的倒立熱身後,抓緊時間利用30秒用熱毛巾對肌膚進行熱敷,更進一步鞏固改善暗沉的護膚效果。

早晨醒膚方法及步驟

早晨醒膚方法及步驟

3.倒數8分30秒:徹底清潔肌膚1分鐘
你絕不能忽視早起的肌​​膚清潔,因為這時你體內的毒素與廢棄物都停留在肌膚表面,不及時掃除會讓你的面色灰暗一整天,是再多粉底與遮瑕也蓋不住的。

4.倒計時7分30秒:敷一個水膜5分鐘
春天到了,皮膚容易乾燥,千萬要記得給肌膚補水!早起進行過一系列的醒膚程序過後,這時候泡一個紙膜,用爽膚水將紙膜浸潤敷在面部,5分鐘的時間,絕對會讓你的肌膚大大提升一個等級!

其實為肌膚敷一個水膜,已經代替了基礎護膚的第二部–爽膚水的護膚效果。而且面膜的覆蓋效果,肌膚像蓋了一個棉被一般,會比正常使用化妝水營養的吸收度更加好!

5.倒計時2分30秒:保濕乳液+按摩2分鐘
接下來進行基礎護膚的第三步–保濕乳液,肌膚在進行了清潔、爽膚的過程中後,補充進去的水分與營養需要有一層類似保護膜似的物質將水分、營養牢牢鎖住。

特別注意一點,在晨起的肌膚,血液流動不夠通暢,在乳液保濕過後,進行適當的肌膚按摩,不但能讓吸收效果更好,還能讓面色更加紅潤。

6.倒計時30秒:審視美麗的自己 30秒
自信的女人最美,所以在每天結束9分30秒的護膚之後,利用最後的30秒,對著鏡子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看一下自己的肌膚今天與昨天有什麼不同,哪里長了顆痘痘,哪裡冒出了一顆黑頭。這個步驟是絕對不能少的!

為了保證肌膚的水潤,洗刷完畢後,喝200ml的溫水既可以補充水分又能有益於身體健康!為了美麗,是要付出點代價的。jm們,早起十分鐘,從早美到晚!

媽媽育兒百科 整理

媽媽育兒百科發表。

延伸閱讀

7步擺脫內分泌失調

11個飲食妙招改善女人性格

女人分泌物 也會說話的

你的婚姻是否陷入疲憊期?